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   gk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22日下午,我县2018年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在县政协会议室召开,县领导侯公涛、胡鹏、朱玉民出席会议。全县各乡镇乡镇长、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朱玉民主持。
    会上副县长胡鹏安排部署今年的防汛抗旱工作,胡鹏强调防汛工作责任重大,要提高思想认识,对防汛工作不能心存侥幸,要树立“居安思危,常备不懈”的思想,把准备工作做充分,预防灾情、险情的发生。要抓细汛前准备,完善优化预案体系,加大物资储备,加强抢险队伍建设,提高抢险救灾能力。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从三个方面对防汛工作再安排部署,一是充分认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形式;二是坚决落实防汛抗旱各项工作,要求县政府有关部门切实履职尽责,做好本行业的防汛准备工作;三是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相关部门要强化协作配合,严肃防汛纪律,形成防汛抗旱工作合力,以扎扎实实的工作确保安全度汛。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