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智慧产业园研讨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智慧产业园研讨会mRP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17日,我县召开智慧产业园研讨会。台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洪秋霖、前拓墣产业研究所大陆公司总经理李大卫、重庆烈达半导体有限公司技术研发副总经理杨东昇、商丘市发投公司董事长薛天江、县领导李振兴、马同和、侯公涛、侯传民出席会议,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我县宣传片,台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洪秋霖对公司及项目做了具体介绍。与会人员就智慧产业园项目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相关咨询及讨论。通过讨论后,县委书记李振兴对创建智慧产业园表示高度认同,并指出,县委县政府会拿出最大的诚意,以积极主动的态度深入磋商投资合作协议,进一步完善协议内容,力促项目尽早签约落地。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以优惠的政策、优越的环境、优质的服务,全力支持全力配合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mRP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