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农村改厕、危房改造和扶贫车间建设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农村改厕、危房改造和扶贫车间建设工作调度会议25s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25s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9日下午,我县召开农村改厕、危房改造和扶贫车间建设工作调度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县政府党组成员、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及各乡镇和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全县当前农村改厕、危房改造和扶贫车间建设工作情况,并认真分析问题、查找不足。随后,会议详尽安排部署了下步工作。
    会议指出,农村改厕、危房改造和扶贫车间建设是重大民生工程、是提升全县贫困群众幸福感与获得感的有力抓手,我们一定要把几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强调,各乡镇要围绕节点,踩着步点,加快工程的落实落地与突破推进,力争任务跟着时间走,人员围绕任务转,使招标采购、进场施工、工程验收压茬推进。同时,严格落实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工程质量符合标准要求并安全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