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2018年全国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我县组织收收看2018年全国高考安全工作电视电话。副县长赵向群及招生委员会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收看了会议实况。
  首先,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讲话并强调,各地教育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自觉,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狠抓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加强组织领导,用铁的纪律确保高考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最后会议分别取了公安部党委委员、副部长侍俊对公安机关积极配合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提出的要求。中央保密办、中央网信办、工信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强高考安全保密工作、综合治理考试环境、保障信息通信安全等进行了部署。ZTI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