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邀请省科协农技专家到我县传经送宝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副县长杨建文带领县科协负责人、帝益生态董事长刘新领陪同省科协专家到阳驿乡小王庄村、后陈村和刘楼乡陈庄村进行特色农业技术指导。
    在杨建文精心安排下,县科协请来省科协专家,对阳驿乡小王庄村特色西瓜品种的改良进行了技术指导,按照农户的需求对特色西瓜的硬度和糖度提升做了详细的技术指导。在刘楼乡陈庄村,省科协专家对菊花的种植和生产进行了指导,并对陈庄村建设金色花海家园给予了高度评价。在阳驿乡后陈村,杨建文带领省科协专家一行深入葡萄大棚,现场对农户们给予技术指导并答疑解惑,群众对专家们的指导表示非常感谢。随后杨建文在后陈村委会召开座谈会,对省科协专家专程到宁陵进行技术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及感谢,并且强调乡政府要做好对特色农业发展的各项支持,要求相关村委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通过科技的力量提升特色种植的效益,通过特色农业的发展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bl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