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72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72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5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扶贫项目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侯公涛,县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卫计委、交通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相关扶贫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会人员就推进扶贫项目建设工作进行了研讨;县财政部门就项目建设、资金拨付情况进行逐一通报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加快全县扶贫项目建设,一要思想重视,认识警醒。扶贫项目是做好脱贫攻坚的有力举措,有关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认真排排工期,增强项目推进的紧迫感。二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各部门要围绕项目建设目标,主动作为,切实解决好项目推进中的节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加快建设进度。三要承上联下,加强协作。各部门要积极上下协调,左右对接,避免问题积压,项目推进既要完善程序手续,又要跑赢时间节点。四要周报周调,加大统筹。从目前到脱贫攻坚预考核验收这段时间,将对项目推进挂牌督战,强化时效约束,每周通报进展情况并召开调度会、促进会,加大项目建设的统筹推进力度。五要督导督查,严格奖惩。项目推进通过督导督查,严格考核,兑现奖惩,推动形成倒逼压力,奖出干劲,罚出责任,形成项目建设的自发动力。六要全面迎检,争取荣誉。各部门争取在省市的预考核中,挂好“大局之图”,对表“北京时间”,自觉在把握大势、服务大局中找到坐标、找准定位,确保扶贫项目建设为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吹好协奏曲,演好大合唱,打好攻坚战。72h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