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副县长杨金献实地查看贫困村道路及文化广场建设情况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5-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3日上午,县政府副县长杨金献到阳驿乡朱平楼村查看我县贫困村道路及文化广场建设情况,并取了相关负责人的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马昌利陪同查看。
    杨金献指出,道路交通是区域发展的动脉,推进贫困村道路建设,构建畅通便捷交通网络,对于加快推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完成脱贫摘帽任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杨金献要求,一要严细管理、保质保量,确保工程建设的质量和安全;二要争分夺秒,抢抓施工最佳时机,倒排工期,确保工程进度;三要抓好公路管养工作,公路“三分在建、七分在管”,要科学管养,夯实日常养护,维护建设成果,服务农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I2F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