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Ch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Ch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4月27日,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召开,会议系统总结谋划2018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动员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振兴宁陵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创造良好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文化条件。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洪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其太、县政协副主席齐雅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齐雅琳宣读了《关于对2017年度宣传思想文化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彰的决定》,张其太宣读了《关于推荐2018年度宁陵县文明单位、文明村镇培养对象的通知》,部分乡镇和单位递交了宣传思想文化宣传工作目标责任书。
    洪锋对做好2018全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洪锋指出,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抓亮点、求突破、求创新、见实效,各项工作出新出彩。一是移风易俗工作有突破;二是文化文艺工作有特色;三是新闻外宣工作有影响;四是党教理论工作有广度;五是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深度。
    在安排2018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时洪锋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十分特殊重要的意义。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认清形势,因势而某、应势而动、顺势而为,为中心工作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紧扣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条主线,着力高扬旗帜、坚定自信;着力聚焦大事、服务大局;着力铸魂聚力、强基固本;着力改革攻坚、创新求进;着力深化教育、建好队伍,统筹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
    洪锋强调,2018年要重点实现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七个突破。一是提升理论武装工作,在教育广度上有突破。二是提升主流意识,在夯实责任上有突破。三是提升舆论强势,在影响力上有突破。四是提升文明创建,在引领融入上有突破。五是提升文化繁荣,在文化惠民上有突破。六是提升网络管理,在优化生态上有突破。七是提升机制体制,在队伍建设上有突破。
    洪锋要求各级党委要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纳入总体工作布局,敏锐感知和准确把握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任务,以胸怀大局的意识、把握大势的魄力和着眼大事的本领,把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谋划好、部署好、落实好。以崭新的风貌、昂扬的激情、扎实的作风,履职尽责,努力进取,为实现全县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决胜全面小康提供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力量、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不断开创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Cht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