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N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N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4月27日,我县召开民兵整组点验大会,市军分区副司令员张善富,县领导李振兴、马同和、袁其杰、杜磊、侯公涛、张三星、韩玉东出席会议。
    会议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县长马同和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训令,县委副书记袁其杰宣读了各分队主官任职命令。张善富向新成立的民兵应急二连进行了授旗,县人武部有关负责人带领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基层民兵代表进行了发言。
    县委书记李振兴作重要讲话,他说,基干民兵是民兵中的中坚力量,是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重点抓建的拳头部队,承担着维护社会安定、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是县委、县政府能平时抓在手、关键时刻用的上的武装力量。要始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战斗力标准,始终保持优良作风,搞好综合保障。各级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为我县民兵建设搞好服务保障,坚持资金、物资向国防后备力量倾斜,坚持人员、技术向民兵建设聚力,共同努力把我县民兵建成一支让党委政府满意、人民群众放心的拳头力量。会议在《中国民兵之歌》中圆满结束。
    会后,张善富一行进行了现场点验,随后分别来到我县张弓酒业进行调研和县人武部查看了应急连器材库、办公设备和装备器械等情况。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善富希望民兵应急连要充分发挥基层干部示范作用,重视学习和训练相结合,强化国防意识,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高快速反应和处理各种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和县域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N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Nf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