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我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ee0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5日上午,我县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本次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来自全县各条战线,其中,住建局等8个先进集体获得宁陵县“五一”劳动奖状,宋丽等38名个人获得宁陵县“五一”劳动奖章。
    县委副书记袁其杰向奋战在全县各个行业、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其他各阶层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
    袁其杰指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开拓进取,顽强拼搏,攻坚克难,付出了心血、智慧和汗水,为宁陵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动宁陵快速发展,实现“十三五”目标任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实现全面小康,需要广大职工群众积极主动融入全县经济建设发展大局,需要依靠全县广大劳动者的团结奋斗,需要发挥先进集体和劳动模范的中坚引领作用。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要不断激发创新创造创业热情,发挥工人阶级在全面深化改革中的主力军作用。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为实现宁陵又好又快跨越发展凝聚正能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