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fC5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fC5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4月23日晚上,县长马同和主持召开县政府第二十六次常务会议,研究关于《河南省扶贫小额信贷助推脱贫攻坚县级风险补偿金托管协议》、工业经济发展表彰等事项,并取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县领导侯公涛、时志强、杨建文、胡鹏、赵向群、杨金献、周克章及其他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政府办公室各位副主任和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充认识到《河南省扶贫小额信贷助推脱贫攻坚县级风险补偿金托管协议》的重要意义,我县小额信贷户贷率不太高,很有必要建立风险机制。二是要学习卢氏县的宝贵经验,县财政局、扶贫办、金融办要抓紧时间与省级农村信贷公司对接,确保此项工作走在全市前列。三是原则上同意县工信科技局(工业)提交的工业经济发展表彰事项,要抓紧时间筹备会议,近期召开表彰大会。四是肯定县安监局取得的成绩,原则上同意县安监局拟上报的表彰单位和个人。五是要继续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在节前日之前,县安监局要组织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加大隐患排查力度,防患于未然。
    会上,与会领导和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跨省域补充耕地国家统筹管理办法》和《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跨省域调剂管理办法》等文件。fC5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