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长马同和调研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长马同和调研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A3K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A3K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4月20日,县长马同和调研我县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路线筹备工作。副县长周克章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和现场办公。
    马同和一行先后来到我县爱琴海安置房综合体项目、葛天商贸港、苏沐国际农贸市场等观摩点,实地查看各项目建设及改造等进展情况,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立即整改提高的措施。
    调研中马同和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抓住最后的有限时间,集中所有人力物力和精力,以倒计时方式加快推进观摩点施工进度,千方百计确保如期完成施工任务。抓住有利时机做好观摩路线周边拆迁、清障工作,及时清理建筑垃圾,管理好环境卫生,提升整体环境质量,对照观摩标准,逐项量化细化到人,优化观摩线路,精心组织相关筹备工作,确保百城建设提质工程观摩工作取得圆满成功。A3K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