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县政协十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OC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OC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3月29日上午,县政协举行十届六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修正案)》的相关内容。县政协主席张彦彪,副主席朱玉民、王伟、王圣林,秘书长刘凤梅出席会议。
    张彦彪指出,一是要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拔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把精神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贯通起来学、联系实际学,认真做党委和政府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要以中央关于人民政协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为统领,紧扣县委、县政府重点工作安排,围绕“三大攻坚战”紧密开展工作,特别是作为工作重点,脱贫攻坚越是困难,越要有耐心,抓得紧、抓得细,不为政协抹黑。三是要练好调研视察基本功,用好民主监督权,深入一线破难题,积极谏诤言、献良策。四是加强“委员之家”建设,努力做到开展工作更加经常、活动内容更加丰富、关注民生更加深入、服务发展更加有力,真正发挥好“委员之家”作用。OC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