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河南省张弓酒厂清产核资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河南省张弓酒厂清产核资工作会议召开Oaf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Oaf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3月9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侯公涛主持召开河南省张弓酒厂资产清点工作会议,酒厂资产清点工作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宣布了河南省张弓酒厂资产清点工作方案。随后,会议就资产清点具体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张弓酒厂改制重组是我们宁陵乃至商丘的一件大事,省市领导高度关注,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参与,全县人民在热切观望与期待,整个酒厂改制工作目标在倒逼着资产清点这一环节必须加快步伐。    
为有效做好这项工作,会议要求,资产清点全体工作人员: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资产清点的意义。资产清点是进行破产重组的关键环节,既关系着破产程序的进程,也左右着重组的启动。二要明确任务,把握重点,扎实推进资产清点工作。土地清点的结果作为土地出让的依据,务必慎之又慎、细之又细;房屋清点要充分考虑房改、企业增建、非房屋的认定等关键因素;生产设备设施的清点要注重清点人员现场确认;其他资产清点要避免出现明显性偏差,甚至主观随意性,更不能违规违法认定;档案资料清点要注重张弓品牌、企业文化的搜集、传承和保护。三要周密组织,密切协作,确保资产清点任务圆满完成。资产清点要明确各自任务分工,落实清查工作责任,果断迅速组织实施;要勤于沟通,善于协作,积极组织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妥善处理好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要把握3月20日完成所有资产清点工作这个时间节点;要完备各种资料手续,确保各种资料有据可查,有源可溯;要严格工作标准,严肃工作纪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