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宁陵县“两会”全体党员大会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宁陵县“两会”全体党员大会召开TEQ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1月18日下午17时30分,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县领导李振兴、马同和、袁其杰、李彩云、张彦彪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马同和主持。    
    会上,县委副书记袁其杰宣读了“中共宁陵县委关于建立县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临时党委、临时党支部的决定”。     
    县委书记李振兴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好“两会”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二要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权力,确保顺利完成“两会”各项任务。三要加强党的领导,严肃各项纪律,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李振兴说,相信在全体代表、委员和参会人员的努力下,一定能把“两会”开成凝心聚力、共谋发展的大会,开成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圆满完成“两会”的各项目标任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