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县政府>详细内容

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来源: 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8日下午14点,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其太、王继方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其太主持。
    会议取了各代表团召集人汇报代表和列席人员到会情况,以及会议筹备情况。
    取汇报后,张其太要求各代表团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要按照大会的统一工作安排,组织好对各项议程、报告、名单、选举办法的审议、酝酿和讨论,鼓励人大代表多提议案和建议,积极为宁陵经济和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与会代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自觉遵守大会的规定和纪律,按时参加会议,按时参加本团的酝酿和讨论,做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思想统一,步调一致,确保本次会议顺利召开。4oc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