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王东霞、高立到阳驿乡走访慰问

来源:宁陵县阳驿乡 发布时间:2024-01-30 11:42:33 浏览次数: 【字体:

834b5cdea6fc495e82fdc938c7d8ff66.jpg

  春节将至,1月29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王东霞,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高立,县委组织部驻村干部联络服务中心主任姚磊到阳驿乡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阳驿乡党委书记李清彦、乡长王玉洁陪同。

  王东霞一行先后来到阳驿乡皮堂村老党员高振国和朱平楼村李国珍家中,每到一处王东霞都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身体状况和收入来源,实地查看生活情况和用电用气安全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愿望并送去慰问金、慰问品,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贡献,寒潮将至,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

  王东霞表示,老党员们为新一代党员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我们要时刻将他们挂在心上,多走动,多交流,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