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孙玮、闫云峰到黄岗镇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宁陵县黄岗镇 发布时间:2024-01-30 11:38:26 浏览次数: 【字体:

2b8eebd649734ec39b38b393c2c00f0e.png

  1月29日,县政府副县长孙玮、县政协副主席闫云峰到黄岗镇走访慰问老党员,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黄岗镇主要负责人参加。

  慰问期间,孙玮、闫云峰一行先后来到老党员邓永俭、平新然家中,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镇村工作。

  孙玮要求,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落实落细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安慰,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