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金华到孔集乡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孔集乡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9:22 浏览次数: 【字体:

  8bcc6a89f3464c27b02404f7e326cab5.jpg

  3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金华先后来到孔集乡孔东扶贫车间、大乐购超市、敬老院等场所,督导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安全生产工作汇报,实地检查相关场所灭火器是否损坏过期、消火栓是否正常使用、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进行现场交办,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具体措施。

  米金华要求,安全生产是稳定发展的前提。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刻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建立完善安全生产预防控制体系,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