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到城关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3-03-08 17:36:43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副主任丹红星到城关镇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城关镇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在昆仑路商业街,李彩云一行对商铺门店消防器材配备、用电安全规范、安全生产制度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她要求商铺经营者,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好日常自查自检工作,对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在“四湖”项目建设工地,李彩云详细了解工程项目现场安全管理、施工安全措施落实和隐患排查整改等情况,要求施工单位加强机械设备日常检查维护,加大施工人员安全培训,不断优化完善安全管理措施,及时消除隐患苗头,夯实安全生产基础。

  李彩云指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良好。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