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协副主席乔茂勤到赵村乡督导检查耕地保护工作

来源:赵村乡 发布时间:2023-03-08 17: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县政协副主席乔茂勤深入赵村乡督导检查耕地保护工作,听取整改进度汇报,现场研究解决整改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85d9fa37c6814156b93aea7e40903c87.jpg

  乔茂勤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将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工作作为当前首要重点任务,全力开展治理工作。一要严肃土地执法,切实规范土地利用管理行为。对符合补报条件的,要抓紧完善相关用地审批手续;对必须拆除的,要坚决依法拆除;对该复耕复绿的,要抓紧组织复耕复绿,从严从实将耕地保护工作清查到位、处理到位、整改到位。二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确保整治工作有效推进。要聚焦目标任务抓整改,细化整改台账,分门别类做好整改,严格执行审批程序,坚决守牢耕地红线。三要强化舆论宣传引导,着力营造依法依规管地用地的良好氛围,切实提高广大群众依法用地、保护耕地意识,形成群治群管的良好局面。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