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赵村乡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本地原创 发布时间:2023-02-27 11:48:47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赵村乡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要求全体党委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摆突出问题,切实通过真剖析、真批评、真落实,进一步锤炼整体政治素养。

1e53ef88a16043a396f42158e112e5aa.jpg

  会议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面对面展开谈心谈话,做到既谈自身差距,也提对方不足,既肯定成绩,也找出问题,坚持交心谈心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把意见谈开谈实,把思想谈通谈透,消除隔阂,增进团结。

  会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村乡党委书记朱国瑞同志以认真坦诚的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为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起好了头,开好了局。各党委成员也充分发扬自我革命、刀刃向内的精神,严肃认真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把问题聊深聊透。

  朱国瑞强调,要切实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成赵村发展的引擎,各位党委成员要参照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举一反三,深入思考,聚焦问题逐一整改,奋力开创赵村新局面,营造赵村新格局。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