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城关镇积极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2-12-14 11:20:0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城关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加强隐患排查,强化主体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这条红线。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城关镇成立了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生产实施方案,召开了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层层传到压力,压实网格责任,形成了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对全镇各个领域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检查消防器材配置是否齐全、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器线路是否规范及应急设施等情况,对检查巡查发现的安全隐患,现场进行整改,消除事故隐患。

  三是加强宣传教育。利用广播、标语、条幅等多种方式,在全镇范围内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大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使安全生产深入人心。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