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城郊乡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夜话”座谈活动

来源:城郊乡 发布时间:2022-11-29 15:12: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落实好省、市、县2022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会精神,11月28日晚,城郊乡各村委积极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乡村夜话”座谈活动。

  晚风习习送来阵阵冷意,城郊乡各村委村室内却暖意洋洋,异常热闹,党员、群众坐在一起,针对村里的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畅所欲言,集思广益,进行充分交流。

  “通过‘乡村夜话’活动,拉家常、说农事,讲政策、化矛盾、谋发展,与群众面对面交流,一起出谋划策、集思广益,不仅将各级政策快速地传输给群众,又收集了群众对建设家乡的意见和建议。”城郊乡八里井村党支部书记贾志芳说:“有了村民们的理解和支持,村“两委”带领群众发展的信心更足了,更加坚定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心和信心。”

  据了解,该乡“乡村夜话”主要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疫情防控、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改厕、社会稳定等内容展开。城郊乡党委书记张东林说:“干群面对面,有事敞开说。通过开展‘乡村夜话’,与群众拉家常、讲政策、解民忧、谋发展,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架起了干部与群众的‘连心桥’,凝聚乡村振兴正能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