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石桥镇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观摩活动

来源:宁陵县石桥镇 发布时间:2022-11-21 08:55:37 浏览次数: 【字体:

527f6e9f07fb4283b16e5ae1f6b7c70c.png

  11月20日,石桥镇党委书记吕海涛、镇长李永分别带队,对各村人居环境、改厕情况进行观摩评比。

  以“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为出发点,两个观摩组通过“看现场、听介绍、比成效、评差距”的方式,对各村村内主干道、党群服务中心、房前屋后、村庄外围、改厕情况等逐项进行观摩、打分,并在观摩总结会上,依据现场打分结果进行排名,落实奖惩。

  会议要求各村,要继续广泛开展宣传活动,使人人都成为人居环境整治的倡导者、践行者和监督者,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掀新热潮。要以“五星支部”创建工作为载体,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推动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走深走实。要建立健全符合实际的农村人居环境治理长效机制,及时总结梳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探索形成石桥的特色做法,全面提升石桥镇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水平。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