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张弓镇组织实地参观企业助推招工工作

来源:宁陵县张弓镇 发布时间:2022-11-18 11:38:03 浏览次数: 【字体:

0a3b54e5cb794c29a96daebb650198da.png

  为进一步做好助力企业招工工作,方便广大群众在家门口就业,11月17日,张弓镇组织镇领导班子成员、27个村委党支部书记及有求职意向人员到东隆商丘服装有限公司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该企业生产情况,员工薪资福利待遇,为广大群众和企业双向选择牵线搭桥。

  通过实地参观,求职者纷纷表示,这种直接进车间参观的方式,既能现场看如何操作,又让其熟悉了企业环境,比看传单好多了,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同时,镇村干部也表示,通过直接了解企业生产生活环境和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情况,今后可以更广泛地宣传企业招工政策、招工信息,提高群众的知晓率,争取让更多的群众进入到企业,更好地做好助力企业招工工作,为我县重点企业解决用工问题贡献乡镇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