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阳驿乡组织收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宣传片

来源:阳驿乡 发布时间:2022-11-14 09:30:02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12日,阳驿乡组织收看《根脉——红旗渠精神》专题宣传片,全体乡干部、支部书记、第一书记观看纪录片。

  该专题片通过对原林县县委书记杨贵及当年红旗渠建设者人物专访,详细展现了1960年至1969年,杨贵率领10万林县人民,在万仞壁立、千峰如削的太行山上逢山凿洞、遇沟搭桥,风餐露宿,最终修建成一座全长1500公里的人间天渠。

  通过观看该片,大家纷纷表示,要学好用好红旗渠精神,为实现我国第二个百年目标奉献自身力量。结合阳驿实际,培育好总部经济,增加村集体经济收入,带领群众发展葡萄产业、西红柿产业、蔬菜种植、畜禽养殖、服装加工等产业,鼓足群众的钱袋子,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状态,让红旗渠精神焕发时代风采、彰显时代价值。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