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政协主席刘乐金慰问张弓镇脱贫户群众

来源:张弓镇 发布时间:2022-09-03 16:25:31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日上午,县政协主席刘乐金到张弓镇何楼村走访慰问脱贫户群众,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月饼等慰问品。

  在脱贫群众家中,刘乐金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查看他们的住房环境、用水条件,对照“明白卡”内容,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医疗保障及身体健康状况,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查看了巩固脱贫成效持续增收的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情况。

  刘乐金强调镇村两级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和巩固成效等方面把各项措施真正落实落细;要按照时间节点,算好收入,补齐短板,对照整改、持续提升;要牢牢守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红线,抓住“五星支部”创建契机,对照“五星”创建内容,逐项抓好提升,深入推进乡村建设取得新成效。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