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柳河镇商会捐赠物资齐心助力防疫一线

来源:柳河镇 发布时间:2022-09-08 14:55:53 浏览次数: 【字体:

  

  每一次相助都汇聚着磅礴力量,每一份物资都承载着满满爱心。9月6日,柳河镇商会充分发挥商会的凝聚企业和桥梁纽带优势,组织商会会员企业和辖区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践行社会责任与担当,积极筹备物资,为柳河镇疫情防控捐赠了大米、面粉、月饼、生蚝等爱心物资,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歼灭战贡献商会力量。

  柳河镇商会会长刘军建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柳河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点绵薄之力,担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

  “商会的这一善举,是对我镇疫情防控工作的大力支持,捐赠的这批防疫物资将全部用于疫情防控一线,确保爱心之举落到实处。”柳河镇党委政府对商会的善举表达诚挚的感谢。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