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冰到柳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柳河镇 发布时间:2022-09-21 17:40:51 浏览次数: 【字体:

  67bc887ea2d54a16a5478c7139f2c40b.jpg

  9月20日,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李冰到柳河镇张庄村调研指导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柳河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先后陪同。

  李冰一行先后到张庄村赵庆明、张广超、张广周等脱贫户家中,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群众家庭收入、政策落实、户容户貌改造等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李冰要求,一是乡镇、村委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有关会议精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稳步推进工作开展。二是责任上要全面落实,聚焦工作重点,紧紧围绕三个“落实”,做到监测排查不落户、帮扶措施不落空。三是要统筹推进“五星”支部创建、人居环境打造等各项工作,持续改善村容村貌,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