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城关镇红色物业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来源:宁陵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2-08-31 09:42:06 浏览次数: 【字体:

  

  自全县疫情防控静默管控以来,城关镇充分发挥“红色物业”党组织优势,广泛发动、联防联控,构建起“党建+物业”的防控网格化体系,全面延伸防控触角,打通疫情防控“最后一米”。

  加强宣传,营造抗击疫情浓厚氛围。充分发挥“红色物业”作用,建立宣传红色阵地,畅通宣传渠道,利用物业微信群、LED屏、小喇叭等方式,向居民宣传最新的疫情防控政策及相关防控知识,提醒群众做好防护措施,全面营造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浓厚氛围。

  加强管控,确保人员精准管理。组建“镇村干部+社区网格员”的党员志愿队,按照疫情防控网格责任划分网格区域,严把小区出入口管理,在静默期间禁止人员和车辆进出,阻断病毒传播的途径,确保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加强服务,确保群众生活保障。充分发挥“红色物业”管理服务专业优势,在静默管控期间开展“红色代办”服务,服务点党员送货上门,开展“一对一”合作,“点对点”配送活动,确保疫情防控期间蔬菜供给不断档、不脱销,让居民足不出户、安心居家防护,用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居民群众的“安全指数”。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