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柳河镇团委:一线战“疫”中的“红马甲”

来源:宁陵县柳河镇 发布时间:2022-08-31 09:40:56 浏览次数: 【字体:

  

  重担在肩,冲锋在前。宁陵县爆发疫情以来,宁陵县柳河镇团组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柳河镇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时代青年者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

  抗击疫情,关键在减少流动。柳河镇团委在柳河镇党委的指挥下,动员柳河镇青年干部和大学生加入志愿活动,身披红马甲、肩带红袖章,胸怀热血红心,赶赴柳河镇的大街小巷、村前屋后,搞宣传、做劝解、讲政策,号召广大村民居家静默,不外出。

  抗击疫情,重点在核酸检测。足不出户,静默管理,核酸检测成了大问题。柳河镇广大青年干部深入一线,与医护工作者一道,为群众提供上门服务。他们是“驾驶员”,往返接送医护人员及时到达各个检测点;他们是“运输员”,把需要的医疗物资和检测标本送到指定地点;他们是“后勤员”,检测过程中出现任何情况,都会有一抹红色身影的出现。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众志成城筑起铜墙铁壁。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在与疫情“短兵相接”的决战中,柳河镇团委将继续身先士卒,不怕苦不怕累,柳河镇广大志愿者更会艰苦奋斗,不消极不懈怠,在柳河镇党委的领导下,全力以赴完成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各项任务,为筑起抗疫的“宁陵碑”贡献自己的力量。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