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刘楼乡卫生院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刘楼乡 发布时间:2022-08-07 22:21:4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提高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刘楼乡卫生院严防、严控、严守,全面构筑安全屏障,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本轮疫情中,刘楼乡卫生院按照全县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提高认识,主动担当,加强防控静默管理各项措施的落实,对全乡22个行政村迅速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和消杀工作。通过加强院感管理,守好“十个关口”,做好医院出入口、预检分诊、发热门诊、住院病区等处全方位督导和物资储备,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杜绝任何防控漏洞。

  在每日核酸采样中,该院成立38个入村采样组,每日派出人员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和居家隔离者的入户核酸采样工作。24小时配合乡政府做好体温监测和流行病学史摸排调查,引导居家观察人员一天两次进行体温监测,上门做好健康宣教工作,以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决心,坚决做到“全乡零感染”,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