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开发区党工委开展“迎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来源:宁陵县开发区党工委 发布时间:2022-07-01 15:41:09 浏览次数: 【字体:

c8486aa53b2c4ea2ade78cdc49f13850.jpg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7月1日上午,宁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全体党员组织开展了“迎七一,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上午8时,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肃立,面向国旗庄严致敬,唱国歌。

  随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朱勇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人心、催人奋进,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重新感受入党时那份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意志和决心,以饱满的姿态庆祝党的生日,以昂扬的斗志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