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宁陵县城关镇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宁陵县城关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7:46 浏览次数: 【字体:

0e7ffe2785644ec5b9dbda7149284b73.jpg

  在娱乐生活匮乏的年代,一场露天电影可以满足很多人的精神生活。随着时代的发展,露天电影逐渐退出历史舞台,成为一代人的记忆和情怀……

  6月30日晚,宁陵县城关镇文明实践站联合新区社区和一品牡丹小区物业公司,在一品牡丹小区院内开展“喜迎二十大·红色电影进社区”文明实践活动,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让社区居民切身感受到浓浓的爱国主义教育氛围。

  18时,志愿者们及物业工作人员早早地挂起了影幕,调试音响,做好放映前的准备工作。19点40分,革命历史题材电影《建党伟业》准时放映

  城关镇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通过大喇叭、微信业主群等方式广泛宣传观影讯息,使原本人影稀疏的广场很快围满了居民群众,还有不少居民带上孩子、拿着小椅子,坐在广场的两侧,津津有味地看电影。

  现场人头攒动,居民或坐或站,共同观看红色电影。

  扣人心弦的影片情节引起了在座党员和居民的强烈共鸣,老党员们边看边讨论,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做让党、让群众满意的合格党员,希望社区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电影走进小区。年轻人则表示,影片场面震撼,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通过艰苦卓绝的奋斗换来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我们应该倍加珍惜。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