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程搂乡“双违”整治工作成效显著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5-05-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程搂乡按照“双违”专项整治工作要求,对违法占地和违章建筑进行摸底调查,先采取思想教育、下发限期自行拆除通知书等措施,要求其自行拆除,对拒不执行的农户,依法协同相关单位进行强制拆除。
    一是每次行动前,都召集参加行动人员,明确任务,提出要求,并将任务层层分解、层层细化,保证工作成效。二是继续派出宣传车、张贴公告、拉横幅等,在程搂乡范围内宣传拆迁安置公告、设卡限行管理通告、拆除现场注意事项、整治“双违”标语等内容,创造良好的整治氛围。三是耐心做思想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在整治过程中,多次召开群众代表会和户主会,解答疑惑和回应诉求,耐心做好思想疏导工作。通过“双违”专项整治工作,给周边私搭乱建的农户上了生动的法治教育课,显示打击“双违”现象的决心与勇气。彻底打消了部分人员心存侥幸、力图逃避拆除的心里。cH1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