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程楼乡“双违”治理工作措施有力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5-04-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我乡高度重视此项工作,4月22日组织乡村两级干部100余人召开了“双违”治理工作动员大会,并成立了由乡党委书记任政委,乡长任指挥长,其他领导班子为成员的“双违”治理领导组,为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组织保障。二是营造氛围,强化宣传。为提高全民参与“双违”治理工作的意识,我乡采取多种方式强化宣传,散发宣传单500余份,悬挂过路横幅8条,刷写宣传标语70余份,出去宣传车2辆,营造了较好的舆论氛围,达到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集中人员,重点整治。我乡从乡政府、乡规划所、乡土地所抽出精干人员,组建了“双违”治理工作专业队伍,并有一名副职专职负责此项工作,同时集中人员对全乡范围内“双违”建筑进行摸底排查,重点整治,发现一处决不姑息迁就。另外,在全乡范围内划分6个工作片,进行网络化管理,每个片由一名副职具体负责,并由包村干部包户到人。目前,我乡“双违”治理工作已全面展开。LZ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