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张弓镇安装视频监控打造“平安乡镇”

来源:张弓镇 发布时间:2015-03-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张弓镇位于宁陵县南部,是县南的政治文化交流中心,省道S327线贯穿全境,流动人口多,来往车辆多,社会情况比较复杂,张弓镇视频监控系统的安装,对预防、打击违法犯罪和维护当地社会治安发挥重要的作用。  
    目前,全镇监控报警中心把主要交通要道、街道、学校、超市等重点部位,设计安装60个监控视频全部联网,其中有10个球形全方位高清摄像头,分布在各个主要路口,可拍摄到过往车辆车牌。视频监控系统投入使用后,可在全镇范围内形成“封住边、卡住点、守住口、控好面”的全天候无缝隙全覆盖的监控局面,织起了治安防控体系的“天网”,为创造和谐平安张弓奠定了坚实的基础。hel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终审:周磊宁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