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乔楼乡着力推进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工作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5-03-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是重视程度高。迅速召开全镇创森工作专题动员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专项安排布置,成立工作组专抓此项工作。对工程量大的高速公路、清水河等重点地段,乡党委书记、乡长亲自挂帅,亲自布置,亲自安排,划分责任区,明确责任人,并每天进行督导。二是宣传氛围浓。开设创森专栏,制作创森标语,开展创森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农村活动,提高公众知晓率和参与度,营造人人关心创建、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三是规划起点高。根据县创森实施方案,结合乔楼乡农村土地流转,按照区域化布局、规模化生产、集约化经营的的布局,突出发展桃、葡萄等小杂果及种苗花卉,构筑特色优势产业带。做到经济林、生态林、景观林“三林共建”,路网、水网、农田林网“三网融合”,生态效益、社会效益、经济效益“三效合一”。四是栽植质量高。为确保高标准完成创森任务,乡政府出资组建四个造林专业队,对重点工程实行“统一规划、统一挖坑、统一栽植、统一涂白”责任明确,目标具体。
    目前,全乡已完成造林900亩,植树45000余棵,挖坑6000个;其中高速公路通道绿化3公里,植树12000棵。D6o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