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刘楼乡召开驻村第一书记扶贫知识培训会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进一步加强驻村第一书记对精准脱贫工作的重视程度,全面把握精准扶贫有关方面的知识,更好地做好脱贫攻坚工作。5月8日,刘楼乡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全乡驻村第一书记扶贫知识培训会。会上,乡党委副书记周前赓同志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培训会上,乡长李清彦同志从全乡发展大局出发,紧紧围绕基层党建、精准脱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等几项重点工作,从下去干什么、怎样能干好、如何来保障三个方面做了深入分析,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坚决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迅速进村开展工作,在贫困人口识别、脱贫规划制定、基础设施改造、扶贫产业发展等方面尽快做出成绩、干出实效,全面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韩康杰对参加培训会的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会后尽快熟悉培训内容,按照会议要求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二是尽快下乡进村,全面开展工作,抓好工作落实。
    三是希望各位同志以此次培训会议为契机,不断提升基层工作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开创我县基层工作新局面。kS1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