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刘楼乡认真贯彻落实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7-05-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月2日,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之后,刘楼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党政班子会议,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乡党委书记韩康杰重点强调四点:
    一、把握好节点。一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全面大走访、大整改要求6月10日前必须完成,并且严格按照“6633”的标准,认真抓好落实。二是帮扶责任人帮扶对象不能超过5户,除老师、医生外,原则上都要下去帮扶贫困户。三是原来的六签字现在变成了七签字,帮扶责任人必须在表上签名。
    二、提高认识。县里连续在十几天的时间组织召开两次千人大会,传达省、市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并且第二次选排县直单位45岁以下优秀干部进驻非贫困村担任第一书记,组建督查巡查组,加强扶贫力量,严格纪律保证,下定“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所以,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位才能工作到位。
    三、苦干实干。过去三年的工作使全乡扶贫工作有了一个好的基础,但是,这次大走访不是让查漏补缺,而是要全面推倒重来,对所有贫困户不是停留在纸上谈兵,玩弄数字手段,要真正深入下去,摸实底,查实情,做到万无一失。这次是背水一战,没有例外,没有特殊,就一条苦干加实干。
    四、目的明确。省、市、县接连召开脱贫攻坚促进会,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目的是摸清底子,制定精准帮扶措施,通过危房改造、到户增收、转移就业以及社会兜底等措施保证贫困户全部脱贫。ww5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