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石桥镇迅速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来源: 石桥镇 发布时间:2017-05-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传达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精神,进一步核实、核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高扶贫对象精准度,5月3日上午,石桥镇迅速召开了脱贫攻坚推进会。镇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镇人大主席乔风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闫云峰传达了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加压促进大会指示精神,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及严峻性做了全面总结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要求全体帮扶人员必须认真学习掌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二三四五六”重要战略思想和市委提出的“6633”晋位争优目标,带着责任心,再次入村入户,仔细核实分包贫困户的居住条件、就业状况、收入来源、致贫原因、脱贫的具体需求等,及时上报资料,整理归档,抓紧整改,制定合理的帮扶方案,并切实做好数据纠错和影像资料留存,切实做到“六个一”;同时,以各村为单位,抓紧开会落实,摸清实底,真正做到零误差、真扶贫,给上级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驻村第一书记代表苗松做了典型发言,强调驻村工作必须认真负责、实地摸查;镇扶贫办主任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帮助参会人员进一步学懂弄透扶贫政策,提升业务能力,确保高标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g3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