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赵村乡多举措落实“两会”期间维稳工作

来源: 赵村乡 发布时间:2018-03-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确保“两会”期间没有来自该乡的干忧,赵村乡把做好“两会”期间信访工作作为第一政治任务,切实加强领导,明确工作任务,落实工作责任,采取有效措施,积极预防和妥善处理信访问题,最大限度减少不和谐因素。 
    一、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各工作片、各村要根据乡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领导,认真开展工作,要早研究、早谋划、做好安排,从讲政治、讲大局、讲责任的高度。乡每天召开班子成员信访会议,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二、严明纪律,强化责任。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的原则,严格落实“两会”期间信访工作责任。凡在此期间赴京上访的,按照相关“问责”制度,视情追究包村人员和责任人员的责任。
    三、加强值班,强化信息。乡党委书记、政府乡长实行“两会”期间常班制,班子成员按照时间分工在信访办接访,并做好来访人员的登记与化解工作。各片实行“零报告”制度,把本辖区内重点人员动态于下午14:00前报乡信访办,信访办统一报县维稳办及信访局。e38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