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城关回族镇迅速贯彻落实全县2017年度工作表彰暨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来源:城关回族镇 发布时间:2018-03-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日上午,全县2017年度工作表彰暨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召开后,下午十六点,城关回族镇迅速召开班子扩大会议,传达县委书记李振兴、县长马同和讲话精神,振奋精神,理清思路,实现开门红。
    镇党委书记孟强要求全镇干群上下一心,再接再厉,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2018年打好脱贫攻坚战,稳步脱贫,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打好城市建设攻坚战,重点做好棚户区旧城改造,珠江路南延、黄河路南延、昆仑路东延、永乐路北延、二环路升级改造等大的战役。加强社区工作,由5个班子成员分包5个社区,整合力量,充实社区工作人员,精品打造社区党建品牌,以党建促进全镇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镇长马建波传达县领导安排部署的近期全国两会信访维稳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积极核查化解不稳定因素,争取大事不出镇、小事不出村,确保两会期间没有来自城关镇的干扰。继续做好元宵节日期间的禁燃禁放工作,配合公安机关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优化发展环境,让老百姓安居乐业。
 n3k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