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石桥镇召开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会议

来源: 县国土局 发布时间:2018-03-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上午,石桥镇召开2018年民族宗教工作会议。镇全体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宗教工作精神。镇长吕海涛总结了该镇2017年度民宗工作并安排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闫云峰指出,在当前,国际形势正发生广泛而深刻的变化的形势下,我镇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一定要正确认识“民族宗教无小事”工作要求,高度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民族宗教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闫云峰强调做好我镇民族宗教工作,必须明确目标重点、分级负责,强化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进一步完善制度责任。1zf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