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程楼乡召开脱贫攻坚再推进会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8-03-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日,程楼乡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再推进会,乡村级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精神,就开展入户走访、完善村级精准扶贫软件资料等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走访慰问贫困户,做到走访全覆盖。入户走访中,帮扶人员要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脱贫需求,帮助群众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乡党委书记张书立强调:一是要时刻绷紧脱贫攻坚思想认识这根弦不放松。二是找准工作重点,全力出击,推动脱贫攻坚工作上新台阶。三是下大力做好查找问题,认清差距,补齐短板。HeJ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