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乡镇动态>详细内容

石桥镇召开持续推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

来源:请输入该信息来源单位 发布时间:2017-10-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月11日上午,石桥镇召开持续推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动员会。镇全体干部、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驻村工作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县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及迎检通知。随后,党委书记闫云峰就持续推进全面提升脱贫攻坚工作做重要安排: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认识这次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争取在这场脱贫攻坚战中取得好成绩。二要明确重点。要明确这次检查工作的最新要求和重点,有分工有合作,查漏补缺,不要存在侥幸心理。三要在岗在位。帮扶单位通知本单位帮扶人员必须在岗在位,把政策宣传到位,认真计算好第三季度收入。zcW宁陵县人民政府网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