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全市召开重大项目观摩点评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招商大会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2-28 09:43:40 浏览次数: 【字体:

409efa9b067e49028ca7ed40b598eabf.jpg

  2月27日,全市重大项目观摩点评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招商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通报2023年全市招商引资项目结构、要素保障、投资意愿等相关指标评价完成情况及存在的相关问题,并听取部分县(市、区)2023年重大项目营商环境建设典型发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彩云、县政协主席刘乐金和在宁县级领导干部,县直相关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招商引资项目体系建设的重要文件精神,深刻领悟“万人助万企”、招商引资、“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在构建新发展格局和现代化社会建设中的重要内涵,积极构建具有商丘特色的产业体系,为现代化商丘建设增势赋能。

  会议强调,全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理念,锚定项目投资建设为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对外开放的总抓手,聚焦“四个一”模式,助推“三个年”活动,持续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补齐短板,提高站位,狠抓落实,全面推动产业链条一体化进入新台阶,助推产业集群化发展实现新突破,力争实现2024年招商引资工作“开门红”。

  全市会议结束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锦涛总结全市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具体情况,对我县招商引资、“三个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消防安全、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