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领导黄丹丹、路绪荣到华堡镇调研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2-26 09:45:35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24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黄丹丹,县总工会主席路绪荣到华堡镇调研大气污染防治管控工作。

  黄丹丹、路绪荣一行先后察看了华堡镇集镇区重点区域沿街门店、超市的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黄丹丹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乡镇主要领导要深入一线,全面督导。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镇村两级干部要细化分工、明确责任、严密布控,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利用流动宣传车、村委大喇叭等有效宣传手段,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齐动员、聚合力,紧盯重点、聚力攻坚,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