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资讯>宁陵要闻>详细内容

县委书记蔡勇调研土地流转“两田制”改革工作和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

来源:云上宁陵 发布时间:2024-02-13 18:21:21 浏览次数: 【字体:

  2月12日,县委书记蔡勇先后深入到石桥、柳河、逻岗等乡镇,察看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听取土地流转“两田制”改革工作进度汇报。县政协副主席乔茂勤参加调研。

c51f17ccdd214fb9b884c57d6354af9c.jpg

  蔡勇强调,各乡镇各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立足全县发展大局,以抓土地流转促进产业发展,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痛下决心、卡紧节点,利用好春节返乡人员比较集中的时机,强化措施,全面推进,确保有力有效按时完成土地流转工作任务。要加强政策宣传,帮助村干部、农户充分认识推动土地流转和发展现代农业的重大意义,确保土地流转“两田制”改革工作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f1bb2ec7843c4e559ae02f4adaf425b5.jpg

  就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蔡勇要求,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终审:宁陵李闯
分享到:
【打印正文】